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[開箱] iFixit dual hard drive kit

MAC mini 也用了一段時間了,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快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
朋友買得IBM 小黑是Core i3,同時開程式我的i5 mini竟然沒有比較快,彩虹球都會一直轉轉轉。
看了01版上許多版友的開箱,確實是心癢癢,不過對於一個兩千多塊還要加一千塊運費的產品,實在下不了手。

前幾天,心一狠,就上了iFixit訂了 雙硬碟套件組……不到幾天東西就快速的寄來我家了!
外面用iFixit專用塑膠袋包裝

總共有:工具組、拆硬碟架、防震塞、塑膠棒(拆排線用)、硬碟排線

工具組是透明的


很有趣的是…打開工具組後,右邊的各種專接頭會自己站起來!! 蠻炫的!
不過後來因為要拿出一根根緊密排列的鑽頭實在太困難了…一用力之下,竟然斷了….
所以目前的情況是打開後,右邊的工具就不會再站起來了。


握把





轉接座



鑷子(這跟很重要不要小看他喔)

拆硬碟架

黑色塑膠棒 尖頭


黑色塑膠棒 平頭



防震環 與 硬碟固定螺絲


最重要的!!! 硬碟排線….我看整個套件組這個硬碟排線應該佔總價的七成以上吧!


小結: 雖然拿到東西時,曾經一度懷疑這樣幾個東西真掉花我三千多嗎? 尤其是工具組的精密度又沒我想像的好。不過到最後,我才發現裡面列的東西,都有他特別可以使用的時機,也就覺得這麼套件不錯囉! 請看下一篇

[教學] 2011 MAC mini 安裝 iFixit 雙硬碟套件

Labels